close

剛剛看了一篇可怕的養兔經驗
真的是嚇到
兔媽媽會吃了兔寶寶  汗

醫生說過
兔子的繁殖能力很強

我家的兩隻兔兔
雖然診斷都是公的
本來以為TOTO是母的

可是之前換大籠子一關在一起
比較大隻的TOTO在發情吧

馬上追著小隻的蛋頭  做出交配動作
我真的嚇到了  蛋頭一直跑一直躲

可是籠子就那麼點空間
而且蛋頭體型較小

只能在把蛋頭移到小籠子
真的很委屈他

可能我不太抱TOTO
所以一摸他就跑開跳進去

只有吃飯的時候會橫衝直撞


蛋頭是君的
是因為她男友要當兵所以買給他
可是他卻要棄養蛋頭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心態

真的氣到哭
兔子在外面有謀生能力嗎?
只有被咬的結果

那就兩隻一起養
既然都決定要養他們

我要學會去更關愛他們
不能在只有顧到吃飯和換便便


小時候蛋頭把TOTO當沙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