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潔瑜的幸運草項鍊
在毫無預知的情況下
驚喜還是驚喜
                  加  感動

那是潔瑜的朋友送的
可是潔瑜覺得不適合他自己
就送我   說比較適合我

親自幫我戴上
第一次被戴項鍊的熟人
應該就是潔瑜吧
也是他常給我驚喜

幸運草的項鍊
潔瑜沒說意義
只是單純的覺得適合我

可是
我相信
它會帶給我幸運和祝福

謝謝潔瑜



潔瑜說社會黑暗
不要太相信別人
沒說到錢大家都OK
說到錢就是會出問題


起始於我把阿恩的錢帶回家

是我自己有錯
我知道危險
可是賭氣說沒關係

阿恩問我
要放在店裡嗎?
我知道他是故意要問我的
我就故意說  
你要我帶就我帶回家
看你

他也沒直接叫我帶回家
總是莞爾  可是我聽起來是故意
說  不知道會不會太重

拜託
要就直接說
不要總是說理由好不好?

不要也直接說
不要總是找藉口好不好?

阿恩總是說他不會計較
是的  是不計較  在表現

我知道在暗中用心機
用的地方和方式真的是暗的

不會直接說
就是暗中觀察或用理由來說服我

每次他這樣
我都想跟他說
不要在跟我說理由和藉口了
要不要直接告訴我就好


明天我就跟他說
阿恩你以後早一點來店裡
我不想在帶那麼多錢在身上了
我不想有那麼大不是我該負的責任

好吧
我承認我總總的說不出口
是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