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第一次在畢業後踏進母校吧
經過快4年了  踏進去後門的那一刻
突然心中有一種感動
今天下雨球場上人不多
我一邊走在熟悉的校園小路上
一邊想到以前在學校的快樂日子
一點也不陌生而是很熟悉

想起那個大石頭
以前我們還在那裡合照過

想起球場上
我們女生瘋狂的玩著沒規則的籃球

想起那條小路上
放學大家牽著腳踏車互相說掰掰的時候

學校改變了不少  新增的也不少
但是還是改變不了在我心中的美好回憶

我想回憶是回不去的
但是它是美好的存在  在我心中
那裡有我最快樂最深刻的回憶
它會一直在我心中  一直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