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拿雨傘衝去拍  頓時豁然開朗  拍到真的好高興好興奮

上面白色的是雨傘  故意拿到水管小瀑布下  濺的相機也滴到水  哈


車子後照鏡裡的我  那是我喔  看的出來嗎?  喜歡這樣的感覺

手把的水滴  真的是一種意境吧  看到真的是很興奮  下大雨中

覺得這張也不錯吧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  哈


*比起晴天
雨天拍的照片反而更多
下雨反而我會想去拍照
雨天真的變化很多
喜歡地面上水窟的倒影和雨水的滴落
喜歡雨水從水管和一些事物上的水滴
真的是比晴天多太多美好的鏡頭了

本來今天是個心情非常沮喪的開始
因為一直想到昨天的一些事情
一直開心不起來  心裡好像快窒息了一樣  無力

突然在大雨中
我看到客人賣花阿伯車上的花在雨中
我真的有一股力量  我要這個感覺
拿起雨傘相機衝去拍  真的好棒
雖然拍幾張而已  可是拍的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花(第一張)
也拍了其他幾種花  可是被不小心刪掉了
真想哭阿  被刪掉了

但還是高興啦 
整個精神突然豁然開朗
覺得突然精神飽滿  哈
因為我拍到我喜歡我超喜歡的畫面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興奮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照片
自己也不是很厲害的攝影專家
可是拍到喜歡的照片  心情真的是無可取代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