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  鎮海宮

東港漁村有很多很多的廟宇
走到哪大大小小的廟都會出現
覺得有種特別的好感

我這次特別去拍鎮海宮
裡面的裝飾真的金碧輝煌阿
真的好棒喔  金光閃閃的

裡面的廟公阿伯人很好
跟我聊天還說要幫我開燈

我覺得我看到的真的好漂亮
可是自己的技術不夠好
不能把那個美呈現出來

樓梯上的那個圓形池塘
裡面養了鎮廟之寶
象魚和大鱉
我有看到象魚但沒有看到鱉
象魚真的好大好大喔  大的有點神奇
廟公阿伯說他還只是小孩子  
以後會長更大
我還聽到一個信徒先生一家人
他說他都會帶他家人來鎮海宮看象魚
感覺的真的很好內





最下面那張的大石獅  是鎮海宮的香爐
是從大陸某一專門產頂級石材的地方運來台灣的
是先分成一塊一塊  到台灣在組合的喔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東港  漁村廟宇



-那天小插曲:
那天等黑鮪魚街車等到快瘋掉
結果等到的是最後一班車
不能到大鵬灣  司機說我要自己花錢座車到大鵬灣
要命的是我連一塊錢都沒有阿  怎麼座車阿  
手機又沒電  真的沒有那麼慘的一天

還好君有上班
還拿錢給我買吃的 
我到了大鵬灣直接坐在旁邊階梯吃起來了
厚 真的很餓阿  不先吃飽
怎麼走進去大鵬灣騎我的腳踏車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