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五點起床了

早一點起床

去魚市場

勢必要看到黑鮪魚


果然是讓我興奮到了極點

像個觀光客一樣

我那個樣子誰看的出我是在地人阿

黑鮪魚吊起來

真的好好玩喔





而且角架還壞掉

我真的會...氣炸



漸漸臭臉了

因為想睡覺

因為不知道要拍什麼

因為對黑鮪魚不懂



有些阿恩很好

我問問題都會回答我

可是卻遇到一個我問他

他卻罵我  不懂還問那麼多

ㄜ  不是不懂才要問嗎?

有人問他不是要感到驕傲嗎?

怪怪了



好了

相機沒電了

就這樣不能照了



回家充電

等下在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