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附近唯一的平民吃的
就是5元的紅豆餅

下午肚子餓了就會去買
常常一天都只花10塊錢去買吃的
紅豆餅阿姨都知道我喜歡焦一點  呵呵!

我是吃硬不吃軟嗎?
可是糖果我就喜歡吃軟的
我都只買花生菜圃兩種口味

百吃不厭阿
我是個喜歡的就不容易膩的人
哈哈!

以前還有點時間滿久的
每天早上一定都吃一樣的三樣
豆漿+奶油盒酥+蛋餅

有一天媽說
你每天都這樣吃不會膩喔
剛好  哈!
那天我換了卡拉雞腿堡  哈!

現在吃的也都差不多
自助餐包菜也都包差不多的菜色
每天早上也都吃那幾樣東西
水果也每天吃那幾種

不喜歡的東西
是我都不想去碰阿  苦瓜  哈!
本來有一次想說吃吃看好了
沒說不苦的阿
結果超苦的  馬上吐出來

我真的受不了苦的東西阿

我感冒都吃中藥
會苦嗎?
中藥不苦喔
我覺得有種特別的風味  哈!

西藥的感冒藥我長大後都沒吃過
可能小時都都被灌藥吧
尤其是藥水更是恐怖
所以感冒都不看醫生的

怎麼從紅豆餅說到感冒藥了阿  
哈!



台灣銀行前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