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他屁股變的很大
蛋頭都把TOTO當沙發勒
可能是比較大隻吧
我一定要幫TOTO澄清
那是他長毛啦
所以澎澎的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TOTO我覺得你越來越像我了耶
可是你都不喜歡聽我的話
還有小朋友把你當作是蛋頭的媽媽耶
哈 是你比較大隻吧
還是超可愛的
耳朵好像蝴蝶節喔(愛心)
你的籠子變小了
因為你長大了
真是委屈你了
如果我有預算就幫你換大籠子
對不起TOTO

蛋頭也很可愛押
摸他時縮起來超像一顆蛋的
可是今天害他被小狗追
狗狗是要跟他玩吧
但是蛋頭一定嚇死的
嗚 蛋頭對不起
可以小朋友說你很乖喔
其實蛋頭是深藏不露
跑超快的 哈哈
蛋頭很可憐都被忽略
姐帶他回家到最後說要放生
唉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幫忙照顧
我會盡量給他像TOTO的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