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姊說要把蛋頭送走
就是把他放生
我覺得不是放生吧
是把他送死吧
兔子根本沒有謀生的能力阿
雖然我被他們感染到了
他們一直很害怕被感染到
每次聽到他們說toto好大好恐怖
把他們送走吧
我就覺得好難過
這就是養寵物的心情嗎?
這樣就要放生放棄嗎?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阿
只是沒人想給他們弄藥
飼料也沒人敢弄
真的好無力
我捨不得
就哭了
我就想跟你說話
打了電話
我知道我說話會不完整
你聽到我哭也不知道如何反應
真的很抱歉讓你困擾了
等了平靜下來
想想還是要打給你說沒事了
其實我多麼想你就在我身邊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看法是什麼
是好是壞都有可能

我覺得不愛護動物的人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