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孩子對TOTO上下其手
又不溫柔的樣子
看了我的臉都笑不出來了
TOTO你現在是我的驕傲
太可愛了啦
擁有你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你健康長大
我相信長大的你也一樣可愛

希望你能像蛋頭一樣好動
像你主人我一樣活潑

希望你能讓我更了解你
我們相處的更知心

希望走路你會跟著我
那我會很開心喜歡那種感覺

希望你能知道自己叫TOTO
呼喚你只要一聲TOTO來
你就跳來了

希望...
好多希望
想到在補充吧

最希望TOTO你能聽到這些話
愛妳喔
你應該是小女生吧?



PS.我還是最愛你的
不必吃TOTO的醋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