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走,走啊走,從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在等著
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走進這一條路,經過施工中小巷道,而且門沒有關
這時候猶豫、遲疑都放下了,帶著小老公勇闖禁地,因為我知道舊中央市場正要消失了



開怪手的工作人員特地停下來問我拍照要幹麻?  我說要記錄的,另外的工作人員說沒關係,我可以拍
印象中我沒有踏進來過這個市場,對它的印象就是被鐵皮緊緊環繞著,似乎在等著回到天國吧!?


沒有踏進來過,卻對這個市場的格局感到無比親切感,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怎樣 ...
那整片磁磚、一間又一間的店面、手寫的店名,真的很少看過


或許是因為身在處於消失進行式的市場中,所以匆匆又衝衝的秒殺再獵攝
現場煙霧灰土飛揚,好像回到看著舊建安宮拆掉的那天一樣,心裡是五味雜陳


因為時代要進步,因為社會要前進,要把老物舊物拆掉換上新指標
不想產生感情,要說永別的時候,只有啞巴吃黃連的份,說什麼都沒用,只剩一堆苦 ...


但這個苦,時間會帶走它的,對吧 ...









01#






02#






03#






04#






05#  屋內窗外






06# 鐵門外是熱鬧的街道






07# 結束營業






08# 手寫店名!?






09# 爐台






10# 午後斜陽






11# 再見






12# 窗外






13# 無敵鐵金剛






14# 永別了














2010/01/21  攝於 屏東市區舊中央市場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