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不太來中央市場逛逛,ㄧ來對流行市場不感興趣,二來這裡店面多到有些眼花
唯一吸引目光的是挽臉這些傳統行業,沒想到中央市場內部還蘊藏這樣的寶地。



謝謝蕙蕙帶我們來這裡大開眼界,應該只有我在HIGH,也打擾到大家逛街的時間吧?
從外面時尚又熱鬧的採購天堂走進古早懷舊又純樸安靜的時光隧道,這樣的落差好大
卻是我愛的老物天堂,看到裁縫小店、復古美髮店、布店、結婚用品店,都讓人驚呼不已


老店面ㄧ間接著一間緊緊環繞著,圍起一圈又ㄧ圈的懷舊氣息,真的好像時空隧道
有些店沒營業應該是搬走了,留下的是不是跟東港舊市場的老店面那是一種堅持和愛呢?


發現這個寶地是這一天最大的收穫,我還會回來的。


在這裡也是遇到第一次拍照被罵了呀 XD
之前聽說東港人比較習慣面對鏡頭,這好像是有根據的(笑),觀光地應該都這樣吧!?







01# ㄧ進入舊市場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02# 阿婆的臉糊了,阿婆穿的花花綠綠好可愛





03# 兩位可愛的裁縫阿恩,叫我去拍別的美女,可是我就是想拍妳們呀 :D





04# ㄧ間ㄧ間簡單樸素的店面





05# 每一家店的綠色招牌好可愛





06# 阿伯的背影





07# 傳統布店





08# ㄧ綑布繞成一件這麼高貴的衣服,好棒呀





09# 鞋行





10# 新娘用品店,老闆娘阿恩想走出鏡頭外





11# 吊起來的陳列方式好可愛





12# 聊天





13# 布行





14# 被那個復古燙髮機吸引了





15# 糊掉的嫁娶百貨,大多是邊走邊拍的





16# 要出去了再拍ㄧ下可愛阿婆,老機車與新小摺有反差美







2010/01/02  攝於 屏東市中央市場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