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高雄夢時代有盛大的跨年煙火晚會,而且我沒有去見過世面
我知道氣溫實在冷斃了,去年批雨衣今年穿雨衣,一路上都沒下雨,反正也沒人認識我(攤手)



我知道老師說的對,跨年是大眾在台北101或夢時代那種大場合才夠帥才夠有FU
但是小小漁村有煙火秀也是很神奇的呀!  而且去年真的讓我驚呼不已,今天還想衝


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去跨年似乎有點弱,帶口罩戴帽子穿防風外套還是冷到不行
不過阿公阿嬤都繼續坐下去了,我哪有臨陣脫逃的理由?


總而言之,就是想回東港跨年,在地人就是要支持在地活動
節目大多是台語調,不過很對我的口味,這樣才有鄉下親和力(笑)
驚訝的是超偶三班的一個人有來! 雖然我不認識,還有台北粉絲追下來,實在夠厲害


煙火沒有特別炫爛,節目也沒有特別厲害,但很有親和力,舞群還是閃亮亮羽毛裝耶
主辦協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因莫拉克颱風把雙園大橋吹斷了,衝擊到東港觀光產業
鎮長為了推銷農漁產品,準備生魚片和一些東港特產給大家品嘗,聽說最近還會有水舞表演喔!!!


無所避免的還是會聽到比較的聲音出現,其實我們享受當下眼前的美好不是更好嗎?
去年的煙火都已經無影無蹤,只留下腦中的那些影像,今年現場的氣氛才是重點


不管男女老少每個人都包緊緊,好冷也是繼續坐下去等待倒數,我一個人也感覺好溫暖
真的到倒數時後好感動,全體總動員一起讀秒大叫新年快樂,一起欣賞眼前的煙火,感動到爆呀


看著美麗的煙火在東港夜空綻放,讓我覺得自己在新的一年不得不努力,雖然這連接點有點怪(噗)
應該很少格友會來東港跨年,我可以參加東港跨年晚會真的好幸福呀(翻滾)







01# 美麗的進德大橋





02# 八點半還很少人





03# 大家都去覓食了





04# 每一位佳賓歌手都會先來個小煙火歡迎





05# 實在很喜歡在水邊看煙火,倒影真的好美





06# 牛年最後一天把牛吃掉XD 這種牛排盤真的好可愛





07# 就定位





08# 真愛東港,跨年煙火饗宴





09#  我真的不會拍煙火(逃)





10# 黃妃唱追追追耶,馬上傳訊給美美(笑)





11# 辛苦的警察在河邊維護大家安全'





12# 星光三班的賴俊瑋(是嗎?)





13# 讓大家最HIGH的是翁立友,鄉下地方嘛!! 
覺得台語唱得好才是真厲害呀,而且翁立友人好親民喔





14# 越晚越冷,越晚人越多,好溫暖





15# 東港鄉親齊聚跨年





16# 倒數來囉~ 5 . 4 . 3 . 2 . 1 ~~
去年第一發從進德大橋爆出,害我一直對準進德大橋 ...





17# 趕緊轉過來第一發,2010年新年快樂(大叫)





18# 其實在倒數時應該要好好專心在現場氣氛和煙火爆出的





19# 這次有比較乖,沒什麼拍煙火,讓自己沉醉在美景中





20# 煙火結束,大家都要走囉





21#  龍千玉都檔不住大家要回家的唸頭XD










2009/12/31~2010/01/01  攝於  東港河堤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