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拍母校的波斯菊花海,卻往反方向走,走進東港舊市場,突然走進好多阿伯阿恩的聊天圈圈,害我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往旁邊的小巷子走...再轉個彎回頭走進阿伯阿恩的聊天圈圈,因為一個女生來拍照的新鮮話題在圈圈內擴展了,阿伯阿恩就跟我聊起天來了,有開朗的阿伯,有害羞的阿恩,有面對鏡頭有不一樣反應的阿伯阿恩。


蝦子攤的阿恩最不為所動還是繼續聊天,當我鏡頭對著她們時則很大方的看鏡頭,而阿伯是坐挺了身子,沒鏡頭時則放鬆不以(笑) 攤子老闆阿恩還起身跟我介紹蝦子種類呢!


這一天來舊市場只剩下幾家當天沒營業的老店和這個蝦子攤在營業,不知道蝦子攤老闆阿恩為什麼會繼續留在舊市場擺攤?  是老主顧? 是老朋友? 還是堅持與愛?


雖然舊市場已經不是東港的注目市場,剩下的是懷舊的氛圍飄在空中,我愛這個氣氛,從以前就覺得要把這些記錄下來才行...這一天我踏進來了,我還會再來的。







01#  可愛的阿伯坐挺了身子






02# 害羞的阿恩,還有沒鏡頭就放鬆的可愛阿伯






03#  每位阿恩都坐在攤子內,不知道哪位是老闆娘耶 ... 跟我介紹的是左二的阿恩喔






04# 阿恩偷偷看鏡頭了






05#  右邊是東港三寶之ㄧ的櫻花蝦






06# 小魚乾






07# 舊市場內的風華









2009/12/28  攝於 東港舊市場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