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修已經好久沒有去騎環灣道路了,把拔很難得的邀我騎車
當然要給它衝衝衝了,把它想成是把拔要跟我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 (笑)


把拔對我真的好好(貼)
背著大滴是不能邊騎邊拍是要停下車子的,把拔也都沒有唸我喔
雖然怕自己挑戰了把拔的耐心底線,很乖的沒有看到每個心動點就說要拍
那就用眼睛吧! 眼睛可是活在當下的無敵強相機喔! 心是底片,眼睛只是觀景窗
不管是騎老紅還是大紅紅,都改不掉邊騎邊看的壞習慣呀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不過 ... 老紅變得不好騎了啊!! (打擊)
我喜歡有阻力的老紅讓我有用到力的踩著前進,把拔就跟我換車了
太久沒騎了,看得出這身老骨頭有點氣喘噓噓了,把拔就建議要不要返回了
還好個人的莫名堅持癖在運動的時後似乎都異常的發揮用處,像有氧走後山都很有骨氣


更好笑的是人家施工檔起路障來,
我們父女倆還硬要往前騎,最後把鐵馬搬過去耶!! XD


這一天騎了全程,天空好霧(沙塵暴嗎?)  看到大鵬灣的改變,真有不少感觸 ...
新還灣路已經完成一半,單行道變成雙向道,新大橋也正在逐漸建起中
才驚覺到自己竟然都沒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家鄉,而匆匆忙忙的奔跑著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看家鄉,才會對小小的改變起了大大的激動之情
我想軟腳是溫王爺給我的懲罰,我覺得還要加打屁屁才對 XDD









01#  天空好霧好灰,大飛機好迷濛,好不一樣的大鵬灣





02#  沒什麼大景卻一直讓我驚嘆,像水墨畫一般的大鵬灣





03#  淡色調的大鵬灣也不是常有的事啊





04#  新環灣道路,有可愛的風車屋耶





05#  遇到採蚵聚集地是今天最大的驚喜





06#  下次要好好來看一看才能心安呀





07#  天氣不好,卻高興的在大鵬灣大呼小叫





08#  好有威力的工程處





09#  其實有淡淡的夕陽,在大鵬灣出海口





10#  看來新大橋是不可小看,這簡直就像在蓋高速公路 XD








沒什麼鮮艷色調,框起來的角度也不太理想
其實 ... 內心波濤洶湧啊!  哈










2009/12/26  攝於  東港大鵬灣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