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喜歡畫畫,喜歡看書
好像從小時候就一直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兒童讀物的插畫家真是厲害,
完全以小孩的角度去畫這個世界


這不是所有人都辦的到的吧?
能夠擁有童心是無敵的寶物







左:
東港的阿立豆花,好像滿有名的呢!
老闆穿西裝戴墨鏡超級像黑社會老大在賣豆花(笑)


這樣的反差才會更吸引人呀!  也是行銷的一種吧?
豆花部分呢,不是我的菜吶 ...




右:
重點不在於家暴防治,裡面這藥茶來源才是厲害之處
神明指示的藥材來抗H1N1的耶,熬給全村的人喝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喝下去表情十足 ... (無敵苦中苦)





左:
平常不喜歡吃八寶粥是因為無敵甜 ...
泰山八寶粥不會耶,剛剛好的甜度,也會有飽足感喔


在田裡工作餓了,八寶粥是個好選擇





右:
純粹看到九十三年的字樣 ...  六年前耶!!!





上:
愛上肯德基爺爺了呀,
雖然身"價"比較高,不過好新鮮呀


"爺爺"輩分比"叔叔"大,當然要敬老尊賢呀!





下:
喜餅,是"糕"類耶,超特別呀!







左:
等啊等,終於撞到仙仙,喔耶~ 超開心的啦
我不會很在意撞杉,反而覺得有趣哩 (笑)





右:
騎過頭還返回去,這不是命中注定叫什麼?
簡單又無敵好穿呀,不要再下雨了 ... 讓我三八一下咩







上:
我愛mini雜誌,
左上的穿搭好復古,閃到眼睛了






下:
哇哇哇,秋天是復古耶 (翻滾)
不管流不流行,只想忠於復古之道






上:
小烏龜?  實驗課的"雞絲"






下:
瑪麻買給我的外套,越穿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