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尋國小幼女童軍的記憶,一直吵一直吵,吵到不得不讓我幻滅
身陷於墾丁山路之中,差點就抓兔子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無理取鬧


旭海和港仔大沙漠就是我的國小美好記憶,卻是我大學的抱歉回憶
對大家實在抱歉至極啊,從海闊天空的墾丁繞進這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
要不是龍磐草原的大太陽還在腦中燃燒,真的會以為是在繞要去台東的山路嗎?


從艷陽高照到烏雲環繞,從太平洋到深山裡
這個啊,來繞一次就夠了呀!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到旭海山下卻沒有上山


還好還有體力牽著美女妹爬上港仔大沙漠,美女妹似乎對港仔大沙漠特有好感呢! 
該不會也像我一樣成為她國小回憶的一部份吧!?  還有飆沙的吉普車實在殺很大


美女妹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  我說因為要世界末日了 ...
噗,沒啦!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教小孩子喔 (拍胸陠)


繞出去時真的要大聲歡呼我們的小米酒實在是MAN到爆炸加火花加翻滾加仙女棒(疑?)
可惜小米酒名草有主,不然我是不排斥姊弟戀啦!! (飛踢)




01#  港仔大沙漠的出海口






02#  被風吹到變枯樹,雲變多了呀








03#  是因為這裡像個入口
所以風把沙子吹進來集中成沙漠嗎?







04#  逆境中的樹








05#  烏雲變多了呀








06#  爬上沙漠頂端的飆沙吉普車








07#  有種淒涼的感覺呢!





誰要去旭海的?  我要搭便車(舉手)








2009/11/22  攝於 屏東墾丁港仔大沙漠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