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等太久了,就來去小灣吧
離繁華的墾丁大街不遠,從熱鬧到安靜,是好大的轉折


久聞小灣的星星許久,終於可以坐在小灣沙灘上仰望星空了
這一天的星星很多,只是被隨風吹走的烏雲一陣又一陣的遮掩住


沒關係的,那我們就靜下心聽聽墾丁的海浪聲吧
在聽聽酒吧的音樂,整個人鬆到不行啊


白天在小彎HIGH到忘我 ... 結果就是 ...
把心愛的黑針織外套遺忘在小灣,第一次想飛踢自己的少根筋
東西總是走到哪忘到哪,這次還忘在遙遠的國境之南,還是很愛的東西


實在很想在衝去找我的外套 ... 有很認真的再考慮 ...





01# 外套就放在這裡旁邊的樓梯上啊 ... (淚奔)







02#  小彎好像是屬於凱撤飯店的沙灘喔,整理的好棒







03#  好朋友一起坐在小彎的沙灘上聊天 ... 好啦,我沒有腳架啦







04#  有小朋友在玩沙呢,晚上也可以很high







05#  隸屬於凱撤飯店的漂亮酒吧
他們沒有撿到我的外套啦 (二次淚奔)







06#  情侶很適合來這裡,我很喜歡被閃,不喜歡閃大家







07#  大家都來囉
這一晚,我們在小彎沙灘上







08#  美女妹玩起畫沙圖
她劃一顆心,我劃一顆心,心心相連







09#  放著外文歌的酒吧,配上海浪聲,星空,實在好享受啊








要不要再次衝墾丁啊? 
一個人去嗎?












2009/11/21  攝於 屏東 墾丁小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