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六歲的時候,每天經過的橋
玩攝影的美術老師,告訴我們豐漁橋真的很美


在外地來的美術老師眼裡是美的,
在我這個在地人眼中則什麼感覺都沒有


直到十七歲接觸了攝影,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生活十幾年的土地,瞬間從平淡無奇,三級跳為無敵美景
而這座充滿回憶的橋,更是每次都讓我流連忘返,甚至想特地去看看它


第一次聽到美學這個字眼是來自於這位美術老師
第二次聽到美學是五年後嚴長壽老師的演講會上


對於美學似懂非懂,也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我只知道,現在所看見的平凡生活,不在只是無聊,而是無敵有料


在美學這門課上,我不是美術課學生,沒有老師教導,沒有專業教材
但我知道,只要有心,還有攝影,也可以御風而行


這門學分,我不只要歐趴,還要拿高分




01# 橋的內邊,好像畫一般

 





02# 橋的外邊,是熱鬧的港口






03# 是安穩的靠岸










2009/11/10  攝於 東港豐漁橋上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