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抓包了厚? 
這個上課不認真的小孩


對實驗課沒有過什麼好感及趣味存在過,
只有五顏六色的試管排排站時,會讓我投入到忘我
要在應付就好的環境裡,尋找那一點點的樂趣才行呀


忘了正在實驗課,忘了老師可能站在我後面,
忘了同學正在等我的試管架寫數據,聽不到全班鬧哄哄的聲音


好吧!  就是這樣子的不乖 ...
我被吸進去了 ... 這些五顏六色的時光隧道裡。





01# 特定藥品加在一起的化學變化,真的讓人驚豔不已






02# 是不是很像時光隧道?





03# 各種顏色的試管排在一起更顯得可愛





04# 想回到過去嗎?  還是要到未來? 





05# 有的澄清、有的混濁、各式各樣的化學變化





06# 會變的就會變、不會變的做再多也沒用








很高興有機會上實驗課,因為這不是要有就有的呀!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 ... 碰!  爆炸了 ...















2009/11/05  攝於  生化實驗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