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被這可愛的小石熊吸引住
站在上面的人們搶著看熱鬧,我則腳步定在小熊面前





#02. 從鏡頭看小熊,發現另一項驚奇
那人來人往還有站在小熊上的人們影子,開始跑給我追逐





#03. 我也要跟可愛的小熊玩影子遊戲
哈哈哈,我在萬年祭,大呼小叫(飛踢)





#04. 大家也來玩影子遊戲,來比ya喲




影子遊戲真的很好玩,很有趣
甚至會玩到無法自拔,而忘我








2009/10/31  攝於 高雄/左營萬年祭


延伸閱讀
[萬年祭] 神將七爺八爺
[萬年祭] 火獅初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