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格子竟然到達終點了...
就像日子飛逝而過一樣不真實


心情就像最中間跳起來的我
給自己一個歡呼  也夾雜了點感傷 ...



捨不得更甚於解脫的鬆口氣呀
認識太多優質的格友讓心靈滿滿

阿給.FloraBread.小蟲.scarred.散漫.阿布.Betty.idiotbear
還有好多攝影大師呢!  真覺得痞克邦高手雲集呀
頭昏喔 ... 竟然漏掉SHAMU-Z了啦!! 謝謝大家


外 謝謝渼淇讓我有機會接棒
剛從無名搬到天空 一切好像從新開始  自己就像是路人甲呀


只是我幾乎都在當潛水夫 ...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有去看大家呀
而且也幾乎都是翻舊照片 ... (((二小姐 是全部耶...(指)
唉呀呀 真是有夠拍謝的  哈哈哈 (((乾笑...


跳格子也在訓練聯想力呢!
每天看到題目 幾乎都是靠腦子一閃而過的照片來定案


所以沒有那一閃而過的時候
就是我快要開天窗的時候了


但是呢!  還是要給它用力生出來
因為想要跟大家畢業 也不讓自己後悔呀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攝影
可以翻舊照的規定讓我更安心
所以就名正言順的每天都翻嗎? (踢) ...


感謝小熊發起這項活動
讓我在找舊照片的過程中 也找回好多美好


謝謝每位來看我的朋友
不管是給我鼓勵還是指教 都是我的寶物


謝謝你們 我愛跳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