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羽翼、家鄉



羽翼的聯想 ... 是安心、溫暖、飛翔



從  夢想--澳洲烏魯魯岩石 
到   父母--家的溫暖


最後 想到的是 我的家鄉 -- "東港"





二十二年前在這裡出生
二十二年間在這裡成長


一個安心的所在,我愛的土地






有時對未來徬徨無助 ... 就想回家  


就算未來的成就有多高,落腳的地方有多遠
最終 ... 還是想回到這片土地、是一股信念






在外地身心疲累的時候 ... 就想回家


腳步只要踏上這塊土地上,站在這片天空下
心就能神奇的豁然開朗;或者沉澱下來





累了就想回家,回家就沒事了


說我依賴,還像個小孩 都沒關係



能有個地方讓自己安心自在
嘿,這是奓持的大大幸福喔




在許多方面裡,要獨立,要自己承擔
只有這個地方能讓我盡情的依賴著



我的家鄉 --- 東港















延伸閱讀
[攝影] 跳格子 10/7 | 手語
[攝影] 跳格子 10/6 | 暖手
[攝影] 跳格子 10/5 | 容器裡的溫暖
[攝影] 跳格子 10/3 | 面容
[攝影] 跳格子 10/2 | 背面
[攝影] 跳格子 10/1 | 寶貝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