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暖手、最愛


千言萬語,
請勻許我濃縮在一句 --- 感謝






這一路走來,謝謝你的諄諄教誨
不盲目的寵壞讓我爬到頭上撒尿


就算知道我總是認不清現實而受傷
謝謝你還是在我受傷害時沒有不見




不懂事而胡理取鬧
不明白而盲目跟隨


看人家怎樣就想怎樣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怪


到現在才明白
就算常常黏在一起,也不見得心在一塊



對吧? 







讓我學會獨立,是你送我最大的禮物
過程不順遂,心會酸酸的、甚至痛痛的


這是一個有愛就會忘了全世界的傢伙 (笑)
從不安到一個人也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面對週遭的疑問,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 我也有我的生活,有我想要做的事 "


那時候才驚覺,
這一切是真的不一樣了吧?








這雙手,想要一直牽著
請不要放開喔,這雙手







請繼續指教囉! 













延伸閱讀
[攝影] 跳格子 10/5 | 容器裡的溫暖
[攝影] 跳格子 10/3 | 面容
[攝影] 跳格子 10/2 | 背面
[攝影] 跳格子 10/1 |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