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機有如此的魔力?
這神奇的力量真的好神秘


相機袋子一套在手上
眼睛自動對焦   四方框自動收尋






本來沒有拍照的FU 
也因自動"看"到而按下快門



只要相機在手上  隨處都是景



空空的走廊也變藝術了
平凡的桌椅也變美了  全部都不一樣了



相機  真的好神奇呀





不用在意單眼還是小相機
重要的是眼睛看到什麼  心感受到什麼



有了單眼才知道自己適合小相機
有了單眼更體會到器材只是空虛


曾為了大小相機而疑惑
也曾苦苦追循著大相機



高級器材實在沒什麼好羨慕
擁有"攝影眼"才是最珍貴的寶物






我不想追求器材的奢華
也對攝影教學書沒興趣


更沒有想出名的念頭
理想也不是當攝影家



只想拍下心中的大感動
就算水平歪了色調淡了


只要能自在快樂的拍照就好了




老師覺得左邊要放大 
我偏偏覺得右邊要大


嗯?  好一個自以為是






愛情 親情 友情 學業  都曾想放棄


只有攝影例外   就算這條路有多麼寂寞


我只想拍我想拍的  拍當下的感動




當然也會喜歡和欣賞攝影大師的作品
世界上喜歡攝影的人太多   卻不一定能拍出讓人人有共鳴的作品
 

每次的觀展 每一本攝影集
都能讓我燃起對攝影的熱情  不輕易熄滅





只要能在這個小天地裡自由飛翔就夠了
只要能在部落格發表自己的作品與想法


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歡也沒關係
只要有一個人有共鳴就夠欣慰






我  只是單純愛攝影


就這麼簡單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只有感動自己 才能感動別人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